close

周三慶祝寶貝生日~來到台北醫學院嚐嚐看周杰倫"周董"開的Mr.j義法廚房去享受名人美食館,來


此之前都有聽一些人說這裡餐點好吃也有說不好吃的,服務人員也跟周董一樣屌屌的=  =",眾說紛


紜我決定自己來看印證!!


位於台北市吳興街250號(02)2377-9090 台北醫學院門口(萊爾富旁),因為外面還在施


工其實不是很明顯,找不到要問一下,車子可停台北醫院地下室只要20元/H~~~一進門看到


的就是44屆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07 12/8頒贈~~左邊那個


好像金曲獎-周董的(沒注意呵呵)



由內往外拍攝右邊是櫃檯,四周皆有Mr.j餐廳的logo,今天去剛剛好遇到一些藝人~劉畊宏.方文山


去作有關訪問的節目!!(但我對這兩位藝人都不熟所以沒拍他們~呵呵但小鎂如有去我應該會一直


拍吧=    =")




來一張很多人到此都沒注意到的地板logo圖




挑高的餐廳,看過去就很心曠神怡心情很開拓,來此用餐不會有壓力!!




Menu 做成跟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一樣的 logo




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景象,二樓是包廂與廁所,有看到服務生身穿電影中的校服嗎??





這是在二樓牆上周董的劇照 ~~






外面的招牌




壽星當月憑身分證明可打九折喔


這架鋼琴就是拍攝"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琴房的那架舊鋼琴,上面有註明喔"不要亂彈,以免被


送回二十年前"的字眼,我好想彈耶,我彈快一點可以比葉湘倫更早認識小雨!







旁邊那個鳥籠好像很不搭,不知放這有何用意



還有這這....柯博文的頭放在店門口正上方,很雄偉但是也很奇怪~




結論:今天來吃這裡的套餐,覺得價位方面從100多到接近千元都有,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群


以下評比為版主個人認定,請自行參考判斷或親自到場消費:  最 高 為 5 顆


價位滿意度   ★★★★★


菜色美味度   ★★★


服務滿意度   ★★★★


氣氛 FU 度   ★★★★


MR. J 義法廚房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02)2731-2245
北醫店:台北市吳興街250號(02)2377-9090(台北醫學院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