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聖衣聖話的始祖..星矢新生青銅聖衣..苯呆居然沒從舊青銅出起(像大系一樣)..這是我感到意外的地


方.不過神話剛販售時2003年11月我並不是在第一時間入手的..因為第一他沒有製作的讓我很想買..第二


那時候還是以收大系為主..但也是虧笨呆有出聖衣神話才會讓大系炒風下降很多..讓我們這些玩家能便宜


收藏到!!




↓↓再來...這一支戰損版星矢...也是限定版(雜誌)下的產物...天呀...聖鬥士"星矢"...果真不是蓋的..


一連出好幾隻...就連冥王哈帝斯也對他敬畏三分吧!!




↓↓最近又採預購方式出重新上色版"東映限定 聖鬥士 聖衣神話 黃金新生聖衣 天馬座 星矢 Power Of


Gold"(只有換上一顆最終頭雕.聖衣換色延用原本一代素體)還要搞一個海皇篇黃金血聖衣.這次雖然不是


首例..但是讓我對笨代大打分數(怒火)與fans買與不買這筆帳的關鍵....預計2010年3月中旬發貨..


現在採預訂!!



其實這一款在今年亞洲tamashii nation會場(包括台灣都有展出)新生五小強...但是住意看他的頭雕是最


初版有大頭症的星矢..但是此次預購換成最終版頭雕如此..真是沒誠意..好歹也加個大頭症頭雕與天秤座


的武器!!




↓↓最終青銅聖衣..發售時間 : 2005 年 3月..除了有了新素體外(第二素體)..聖衣型態也改變了


在初版的最終聖衣發生一個品管不良的狀況問題就是人物腹部有裂痕一般稱為~ 爆肚..據說是


用鎖一代素體螺絲鎖二代素體太長..導致有此問題發生!





↓↓黃金系譜24k金的星矢....為限定商品..日幣15000..折台幣至少6000元..這一支我買日版5000元


超"贛"...因為可能價位太高..所以滯銷...現在一隻約3200-5000都有在賣...這隻也給苯呆一次教訓


不要以為出個限定商品大家都會搶...結果滯銷...像現在水晶戰士(冰河師父).及冥王哈帝斯都是限定版


但是還一大堆在市上販售...我看根本是笨代的噱頭...另外一提..就是因為24k的教訓..讓笨呆現在預購


這黃金血聖衣power of gold↑↑這款定價較低!!



↓↓今年日本會場TAMASHII NATION ~ 魂 限定原著版-最終星矢....標準的"換湯不換藥"下的產物


一隻要價台幣3-4000...我理冽@!SX,./?....真的是收不下去...算它狠!!!






↓↓接下來是神聖衣...華麗的盔甲...不凡的氣質與架勢..價位也合理...下圖為動畫版


 




 


↓↓↓笨呆以為錢很好賺...自己印就好..魂商店限定 原作版(金色)飛馬座星矢神聖衣 ...這隻又是啥咪挖貴呀


連續不停無間斷的摧殘我們的小朋友....未出過的人物不先出...盡是出一些"重色版"的形體..然後價位


又飆高...現在這一隻被炒到台幣7-8千上下....真是離譜...本人現在已醒了..抱持著可收可不收的心態..


不想再讓笨呆任由宰割...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