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到了士林有名的水仙尊王廟,拜拜後到旁邊的蘭興里小公園拍了一些照片,這邊

 

還有步道~健身器材~看書也不錯蠻安靜的!

 

旁邊的啥咪河步道??風景優美遠方看群山鶴立別有風味(無價 = =")
 

 

接下來驅車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之一,完全沒人YA~我最喜歡安安靜靜

 

無人打擾的拍照,欣賞風景但缺點就是>>>>沒人幫你拍照

 

 

看到了嗎?封橋耶不知道是不是電影效應,太多人來朝聖導致橋變型,但是來的當天

 

已經有看到工人在焊接修繕橋梁,相信將來的不久昨日美麗風貌將再現,拭目以待吧

 

右邊海域拍一張遠景,海水正藍 風光明媚 當天退潮所以海岸線可動處很廣,下水玩

 

一下吧~~~

 

再來一張近照死珊瑚?岩塊??內藏許多玄機帶我瞧瞧!!

 

快出來吧,我是媽媽不速大野狼別怕別怕

 

哈哈~~"藍"天不負苦心人,束手就擒吧就是要捉你回去下酒~呵呵呵~注意看螃蟹

 

眼睛好凸(不知是否被我嚇到)才那麼睜大眼看我,別怕等等就放你回洞裡喔!
 

 

拍完海邊場景後,稍微盥洗一下(其實是肚子痛),立即驅車前往"風力發電廠"

 

這裡風好大,老婆大大頭髮都被吹亂了(我的也是)不過沒關係出外就是要踏青的

 

別在乎這些小細節~衝呀~在往裡面走吧

 

 

回頭拍一下,許多美麗的地方都等待自己去發掘與品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