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澎湖3日行..感覺還不賴但是太陽超大..比上次去還熱...害我都晒到脫皮了..兩天都住


海豚灣大飯店(一天馬公.一天西嶼)...其實2次去的景點都大同小異..只差住的地方不同而已..不過


澎湖的感覺真的與墾丁不一樣...但是下次我如果有再來第三次..我想我會自助行吧..因為在澎湖決


不會迷路..再則不會一直跟團車跑行程..


 


風力發電..從最初只有4隻..到現在8隻都有了~





跨海大橋..這也是來澎湖必到的景點


通梁古榕這是來澎湖必經的行程之一..這是一棵上百年(好像167年??)的榕樹


這個景點叫風櫃..但是在這裡沒聽到什麼聲音??

 


這裡是蛇頭山的一景..可以俯瞰馬公市整個海域~~
 


小弟強力推薦ㄉ景點''彩紅橋''夜景:如在花火節來ㄉ時候..晚上這裡還有band駐唱喔.如果像我這次來就沒有band.所以就只能看看夜景摟.這裡要自己騎車來..從馬公市區到這只要3分鐘(這裡叫觀音亭)..白天超多海星任你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恰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